若禾_桑

转战社团帐号【熊猫工作室】所有更新都在社团帐号哦~~

那什么…狗崽无料收藏量上500了…

我有点方…因为……我只准备了200张啊!!!粑粑们!!

虽然应该有不少小伙伴只是随便点点…但是还是说下

【10点正式开场再发!请务必不要提前来排队!!】

【真的!旁边的摊位会讨厌我的!】

然后D1和D2会分别放100张左右,希望够吧…

谢谢大家支持


熊猫工作室:

CP20 狗崽无料明信片

画师:时间酒

出品:熊猫工作室

领取方式:
1、出示CPP收藏截图(CPP地址请戳我 )
2、微博转发截图(微博转发地址请戳我 可以先截好哦~现场网不太稳定)
一人一个人物限领一张,请勿带领哦~ 
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若禾_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